Zippo

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

恋爱啊

太甜了太甜了!差点看哭,老子的cp发糖!!!!
超级真挚了,羡慕这样的爱情,那种高考狗早出晚归,却有人在心里为你留一盏灯等你回来
❤二柴鱼干儿99

还我小鱼干:

我本是个散漫的人,对好的事都事不关己,对人更是冷漠,被爹妈说没亲情,后来被一只柴把脾气管的服服帖帖的。












我复读以后经常被同学说“你怕不会是个傻子吧。”我以前高冷的,好伐?因为经常被她小傻子小傻子的叫,我严重怀疑是被她诱拐傻的,不对,我不傻!但是我总讲她只有三岁,她有一次做了一个智商还是真实年龄的测试,结果显示真的只有三岁,她就炸毛咯,好啦,扯平了,家里一个傻的一个只有三岁……恋爱啊,使人傻里傻气的。











开始的时候因为老福特不能发图片,严重影响了某柴聊天斗图的习惯,我就提出可以陪她斗图,成功得到qq号,开心,导致现在手机里五百多张表情包,百分之八十是认错的那种……恋爱啊,使人怂兮兮的













因为皮,经常惹她生气,自己有的时候无理取闹,她也知道我会没完没了,一生气就不理我,我每次太皮的时候就至少得到一个小时的冷静时间,所以经常被同学骂“你刚和咸鱼一样,现在又活了,一看就不生气了”没办法,自家的柴太可爱,不生气了,当然自己也活蹦乱跳了,我怀疑这是我同学,一群单身狗对我的嫉妒,对,绝对是……恋爱啊,使人阴晴不定










晚自习上到很晚,但是每天回家都可以收到她发的日常,或长或短,给我顺毛那种,所以大概每天从早起就开始期待晚上回家,因为觉得有人在等我,有的时候学习到比较晚,经常聊着聊着就睡着,开始的时候她会怪我总这样,后来就放弃管我这个了,大概觉得我这个傻子没救了,但会每天和我说晚安,有很多夜晚和喜欢的人说晚安是一天中最后的一点点甜……恋爱啊,使人学会期待










以前不良,经常抽烟喝酒打架,会经常受伤,每次都会给伤口拍照留念,觉得那是对时间唯一的一点点见证,有一次无意间,把这个透露给她,她数落我不好好照顾自己,我到无所谓说自己不良,觉得无所谓,被数落了,就打算以后不告诉她了,但是她说“你不混了,你以后混我这片。”(大哥的气场啊,突然有种成为了大哥的女人的感觉)还说“以后有就给我看,当面向我撒娇可以,只剩疤了不剩疤了都可以,不要老是拍这样照片”超感动的,有人疼啊,但是这个让我想到以后是不是应该用红笔画几道,装可怜……恋爱啊,使人机智









我们两个在年龄上只差了六个月,但是她有的时候让我觉得,她大我六岁,不让太吃肉,多吃青菜(我又不是兔子…)不让多喝可乐,刚复读的时候可乐天天喝,带着班里人一起喝,我怀疑我那个时候拉动了学校超市可乐的GDP,后来她管着我了,就少喝了很多,所以前些日子看到两大可乐运营商销量下降,我觉得是不是因为自己少喝了导致的(认真脸…)…恋爱啊,使人罪过










因为吃东西挑食,偶尔透露什么不爱吃的东西,她就说“散了吧,养不活了”随时随地被各种嫌弃,嫌弃归嫌弃,每次都语重心长的给我讲,要多吃什么不吃什么,老干部姿态……恋爱啊,使人啰嗦










体质弱,经常生病,一边被骂,一边被叮嘱好好吃药,女人啊,口是心非,超可爱一只,只有163觉得有的时候像河豚一生气就气鼓鼓的,后才觉得更像小鲨鱼,生气的时候会咬人……恋爱啊,使人可爱到爆









打电话的时候,偶尔会听到她和别人讲话,我没有一次听懂的,没有一次…她和别人说了什么,心塞塞,我怀疑以后她用方言骂我的时候我都以为她在夸我…恋爱啊…使人怀疑人生








我第一次接到她给我的快递,我以为会是什么小东西之类的,结果!给我买了5个小内内,攻受萌怂姬 我收到的时候真是哭笑不得,心里mmp啊…这个老不正经的…恋爱啊…惊喜不断






恋爱啊使人沉迷

评论(10)

热度(17)